清和润夏  

更新问题

江东少年的更新非常不均匀,我看一看居然上一更在七天前。这能是我的风格吗?不能!

有姑娘说更新间隔差太远非常地影响阅读体验,更新一章忘了上一章讲啥了—_—|||   这个的确是我的问题,我最近在全力写小白泽,刚刚度过小白泽的瓶颈期,,Ծ‸Ծ,,在此之前如果要江东少年一起写不能保证质量。

小白泽现在已经找到感觉,江东少年也要尽量日更。大家可能看到江东少年除了前几章,改动非常大,内容有所扩充。七年前所知和七年后所知怎么也会有点差距,这个在所难免。

更新时间,小白泽肯定要是老时间,确保甜心们早上就能看到。江东少年在下午或者晚上,这样安排比较符合我的时间,也方便姑娘们阅读。

o(* ̄▽ ̄*)ゞ 


甜心们总是担心我的作息问题。谢谢姑娘们,其实不必。写作于我如嗑药,人吧,总得有点爱好对吧,而且我算了算休息时间其实够,最近不咋加班。

^ ^

2017-06-14 评论-44 热度-153

评论(44)

热度(153)

©清和润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