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润夏  

《二重赋格》完结。

心里有些感慨,所以多说两句话。

首先感谢大家一路陪伴。小狮子,小小鹿,小狐狸,蹦蹦跳跳地跑了出来。同时计划中的四部长篇完成了三部。至二重,所有衍生CP相关长篇到此结束。最后一部计划中的长篇是楼诚,纯民国背景,不涉及任何其他CP。我在微博上说过,四部曲,凌李,荣方,谭赵,楼诚。楼诚是本源和初心,应该自来处来,往来处归。

当初计划没有想过能实现,现在四部已经写完三部了。多亏了大家热情无私的支持,否则我这么没长性的人,写三部长篇简直是奇迹。

小狐狸写完我得休息一阵子。小小鹿写得我崩溃,压力非常大,原本以为小狐狸会轻松一些,并不是如此。本身这种写什么放松的想法就不对,每一步作品都得严肃认真对待。

二重写得一样艰难。或者说本身我就不是倚马千言的人。

最后一部楼诚,坦白说我很犹豫。写不写是个问题,民国背景令我信心并不充足。我要认真想一想楼诚到底怎么写。或许补觉几天就有思路。不确定。

二重我写了两个人打打闹闹谈恋爱,我希望它是个好故事,希望姑娘们能喜欢。

过段时间见。


PS,每次看到大家的留言都非常感动。借用  @你汪小二爷突然   姑娘给做的视频,谢谢大家。楼诚是彼此的唯一,爱意永远不散。




2016-08-18 评论-398 热度-1509

评论(398)

热度(15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和润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