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润夏  

贪得无厌与洄之溯链接

地平线下一时半会弄不完,先把这俩拖了一年的整理好的放出来吧。

贪得无厌4.20小bug修改

TXT:https://pan.baidu.com/s/1o8yPXaU

PDF:https://pan.baidu.com/s/1eR8t3qE

这篇原创当时写完挨了很多骂,的确不咋愉快的文。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写,我想想,大概因为我想这么写吧。

去年就说有出本计划。如果出本的话,没有番外。这个故事,就这样了。

洄之溯

TXT:https://pan.baidu.com/s/1pKMooGF

PDF:https://pan.baidu.com/s/1nv9Hubv

洄之溯番外合集

TXT:https://pan.baidu.com/s/1dFGduvv

PDF:https://pan.baidu.com/s/1c2mZjWG

不知道还有没有古剑奇谭二的老伙计。一五年就嚷嚷着出本,我终于把修订版修改好了。出本估计也没新加番外,因为我发现以前写的番外林林总总居然两万五千字……不用再添累赘了。

嗯,今天了一桩心事。

2017-04-18 评论-42 热度-532

评论(42)

热度(5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和润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