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润夏  

关于文集文档分享

我一直很想找个机会谈谈这件事。

四部曲从来不放文档。有的姑娘觉得我没有分享精神,而且TXTPDF看起来多方便,又不会有被投诉被删的风险。

其实不是的。

我的私心是,如果有新来的甜心,希望她能看一看文章下面的评论。

那才是四部曲的精彩之处,那么多的甜心一年多的嬉笑怒骂,我虽然不怎么参与,但是我何其有幸,能做一年多的梧桐,引得那么多凤凰清吟。凤凰吟,十二律出,多美好。

所以我才无论如何想要保住以前的文章,没完没了地去烦LOFTER小秘书,请求小秘书帮忙,恢复以前的文章。

我是心疼姑娘们才华横溢的评论。

我的故事没什么稀奇,TXT放手机里翻一翻就过去了。盗文也漫天飞,哪儿都能看。可是精华和重点不在我的故事。新来的甜心,一定,一定,一定要往下翻评论。幽默的,机智的,博学的,一切美好的,都在评论里。或者也参与进来,一起聊一聊。隔着时空的对话,像是一本旧书上不同的批注,多浪漫,对不对?


对我来说,一年多的陪伴,才是重点。

谢谢甜心们。

这是我珍贵的记忆,我将竭尽所能。

2017-05-27 评论-263 热度-1298

评论(263)

热度(12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和润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