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润夏  

我发现,出差并不是最忙的,最忙的是出差刚回来那几天。


其实这篇东西早该写,一直东跑西颠静不下心来。毕竟对我来说很重要,一定要虔诚。


没错,又是感谢你们,甜心们。o(* ̄▽ ̄*)o


《情寄》预售十号关闭,坦白说我根本没想到能有这个数量。小鹿的各项成绩在平时都远输狮子,哪怕完结后的热度每章平均可能也就狮子的一半。

这不是个很令人愉快的故事,很多姑娘说看过以后心里不舒服。我自己写得压力也很大。一方面这是我第一次写民国文,所有一切从头开始积累,战战兢兢唯恐哪里露怯贻笑大方;另一方面民国这个时代太特殊,血多于泪,耻多于情。我个人的看法,民国是一整个民族的倒塌,摔得我们现在都疼。这个时代不会允许欢愉太多,家国倾覆,一点点微小的风花雪月都令人心怀愧疚。我唯恐玷污辜负我们这个民族流着血泪狼狈不堪都要爬起来的激昂情怀。

历史令人敬畏与恐惧。我并不能为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做什么,只求不要对不起那一切的经历和回忆。


最后说实话,还是我笔力不够的问题。如此近以至于亲历之人尚存,如此惨以至于史书上字字皆血的时代,是我们每个人心里挨的一刀。什么滋味儿都清楚,不需要我这样一个“别人”唠唠叨叨没完没了讲述“啊多悲壮啊多慷慨啊你看你看”。


我自己写得压抑,姑娘们看得不舒服,这个故事就这么写完了。真心实意感激一路支持我鼓励我的姑娘,坦白说小小鹿我曾经想过要放弃,没有你们热情的评论,我根本坚持不下来。每一点热度每条评论我觉得都是姑娘们对我的笑脸,所以我没有理由放弃。我今天翻评论,昨天小小鹿预售截止前还有姑娘不遗余力地往外推销,提醒,生怕没有人买。心里感动得无以言表。主催看完《情寄》很豪迈地跟我说要硬壳精装,当时我心想你真有胆量,不怕亏么。然而昨天截止的时候我看着数字心里诚惶诚恐。

就是诚惶诚恐。

小狮子是我出的第一个本,当时没敢看最后数字,是有姑娘给我截图。我那时躺在床上,吓坏了。没想到姑娘们能如此信任我,不便宜的价格销量还蹭蹭往上涨。小小鹿写得我仿佛回到高中时代,可是多亏姑娘们一路扶持。写得过程中姑娘们做的视频,P图,有声书,长评,感想,讨论,给我推荐书目,写完之后如此支持预售,让我觉得,我不光不能辜负历史和时代,更不能辜负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情寄》。

这是真话。


谈论心情我的话就多。我有滔滔的感谢想表达,可是我只能表达万一。姑娘们肯定知道,对不对?

谢谢,谢谢你们。

感谢的话说多了没意思,我接着去码字更文了。这是最实际的,是吧。每天早上的唤醒服务,像个温柔的小约定。

爱你们,甜心们。



2016-08-11 评论-251 热度-826

评论(251)

热度(8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和润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