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润夏  

一点絮语

又有姑娘问我写作的事情,我看了看,一起说了吧。

坦白说,我这不叫“写作”,我就是讲了个故事。承大家看得起,愿意给捧个场,这是大家善良温厚。
但我真的不能顺杆爬。

狮子写到一半的时候就有文学方面很专业的姑娘要跟我探讨“写作”,写小鹿时不光是专业人士,有些姑娘要跟我“请教”如何写文章。
你们知道我什么感觉吗?
害怕。
我是真的没什么“技巧”,我想讲故事,就讲了。从小就这个毛病,平时放不出一个屁,灵感来了逮着身边的人絮絮叨叨讲我臆想中的一切荒唐的事情。最受荼毒的是我的表弟表妹们,他们长到一定年龄记住被聒噪的痛苦之后,见我就躲。

所以,那些很专业的姑娘们高深的私信,我吧,基本没看懂。一边看一边百度,百度完了还是一脑子懵。

至于“请教”写作的我就更不敢当了,因为我确实不明白写作的技巧,我根本不是专业的,完全没受过专业训练,说实话,专业写作理论的书我都没看过。大家看我写的故事看个热闹,我就高兴了。

我建议大家应该去问更专业的人士,阅读更专业的理论书籍,而不是问我这样一个写手。我这不是谦虚,我从来不谦虚,我只是比较有自知之明。我不想误导别人,我的水平也不够。

大家的支持与信任,不胜感激。大家的鼓励,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至于其他,诚惶诚恐,实在是不敢多言。

2016-06-06 评论-155 热度-489

评论(155)

热度(489)

©清和润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