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润夏  

感慨,以及感谢

这几天陆续已经有读者姑娘收到书,私信我艾特我评价我,跟我说谢谢。
其实最该感谢的不是我,是你们,姑娘们。手机里一跳一跳的提示,让我仿佛回到了当初《狮子饲养手册》贴第一章的那个晚上,手机不停不停不停跳提示,我又兴奋又惶恐又骄傲自满又不知所措。
就是这么个感觉。
所以最近感情很澎湃,再让我多说两句吧,嘿嘿。

首先小狮子的制作要感谢  @程了个肃 。
姑娘们差不多拿到小狮子了吧。我当初第一下拿在手里的时候掂了掂,老沉老沉的,心里第一个反应是:不知道砸人疼不。
真·是·好·厚·啊!
说实话我是真没想到小狮子能做到这个地步。当初主催问我对本子有什么预期,我好像回的是:别掉页行么。
因为我以前只买本,完全没出过本,,买的本子质量参差不齐,开胶真是个头疼的问题。
主催显然是个很实诚的人。因此小狮子做出来看起来也很实诚。我在LO上REPO,有姑娘开玩笑,说你怎么跟买到很实惠的包子了似的。
就是挺实惠的,厚厚沉沉拿在手里,我特喜欢那感觉。
更何况是我写的故事。
嘿嘿。

以前吧,没出过本,每次在淘宝上交了钱等就行了。我是真的没想到做个本子如此麻烦。校对我帮着校了一遍,除此之外再无用处。选纸联系设计联系插画联系排版装帧最后把一切都敲定的是主催,所以小狮子才是大家现在看到的样子。预售截止到3月22日,但是在这之前主催需要做的事还是有很多:“全文2.29号完结,3.5号番外写完全文发给我开始校对排版制作,三次打样3.16号下印,印量三千本,3.26楼诚only站摊一天,3.29印刷全部完毕,然后3.29晚当天开始发货。”
很多姑娘大概是第一次买本,这个速度真的已经非常快了。比如说我二月份在淘宝上买的一个本,也是预售,四月底才发货。这个时间在同人本的制作里是非常正常的速度。毕竟做同人的,其实很少有专业的,大家还有别的事要做,是不是?


重要的话放在后面说。所以最后我要感谢最重要的人:亲爱的姑娘们。

前头我说了,不要谢我,应该是我谢谢你们。你们热情地支持我写完小狮子,预售热情地拍本。小狮子本能完全出生全靠你们,一点也不夸张:因为预售决定了本子的制作。大家可以看出来小狮子的制作成本非常高,说实话全部仰赖预售时大家的热情。是的,就是钱的问题。如果不是大家毫不犹豫的支持,主催她人再实诚厚道也没有用,小狮子肯定不是现在这个模样。这真的是个很现实的问题,预售不到三百本正规印刷厂根本就不给印。就是这么回事。
每次想到这里,我对大家只有感激。真心实意地感激。
第一次看到预售销量截图的震撼,大概我一生不能忘记。
那个时候可能全靠大家对我的信任吧,毕竟真的超多姑娘根本没有买过本,小狮子也只有概念图,六十八也不算很便宜,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

这是我人生中非常难忘的记忆了,第一次出本,遇到这么多有爱的人。真好真好。

余本现在数字也在往上跳,嘿嘿我看着也很高兴。喜欢小狮子的姑娘越来越多。买余本的姑娘们,谢谢你们,希望小狮子不会令你们失望。 :]


千言万语,最后总结一句吧。
谢谢你,我亲爱的姑娘。


PS,《情寄》   第二十五章还得修改,有可能要完全推倒重来。写民国背景每一句都要很小心,作者现在每天都在深刻体会书到用时方恨少是个什么意思。

2016-04-07 评论-185 热度-513

评论(185)

热度(513)

©清和润夏 Powered by LOFTER